close

全世界治安跟環境最好的地方,「愛德華王子島」絕對是之一!

#島上犯罪率極低!島上犯罪率極低!島上犯罪率極低!

#單身女生一個人走在路上,不用瞻前顧後

#背包不用背在前面,第一次在國外背包背在後面非常放心

#治安真的超好!治安真的超好!治安真的超好!

#居民非常NICE,迎面微笑點頭打招呼

#馬路非常乾淨,沒有垃圾,沒有流浪狗

(因為這點,我要移民)

#島上規定,遛狗必須繫狗鍊,沒繫罰很重,每個人都遵守

(因為這點,我要移民)

#島上規定,狗在家必須圍起來,沒圍罰很重,每個人都遵守

(因為這點,我要移民)

#過馬路,汽車永遠禮讓行人,汽車遠遠看到行人就停下來了

#夏天平均溫度23,太陽不刺人不熱,非常舒適涼爽,風不濕不黏

#空氣超級乾淨新鮮,我的過敏不藥而癒

(因為這點,我要移民)

 

在PEI注意事項:

#過馬路一定要按柱子上的按鈕,約過30秒會變行人走的綠燈

#夏天,太陽很晚下山(21點才傍晚),太陽很早起床(4點就大太陽)

#島上沒有便利商店!可以到加油站附設的商店購買,不然就是超市

#島上動物很多,開車請留意小心

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狐狸,我超興奮喊了“嗨!尼克~“

(動物方程式),實在是長得一模一樣啦~哈哈~

#在台灣,我怕熱不怕冷,我六月底抵達PEI,PEI的夏天對我來說早晚偏涼,

晚上需要蓋厚棉被,早上外出有時連帽薄外套,有時會穿到刷毛外套,

白天整天有時可以穿到短袖或薄長袖,而到傍晚就穿上厚外套,

所以建議洋蔥式穿法喔。每個人體質不同,參考~

 

我遇到的當地居民都非常NICE,問路時都很親切的回答,

有的是帶我走一段路,有的直接帶我到目的地,

常邀請我一起拍照,主動跟我聊天,還碰到亂入我鏡頭比YA的,

在PEI渡假,心情整個就是很easy、很歡樂啦~

 

寫到這~~好想再去PEI啊~~

 

CYT.2017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T. share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